ใส่รักป้ายสี The Journey
四哥Tae與獅子Singto聯手打造浪漫愛情新劇。抽象畫畫家Phab (Tae),受媒體公司老闆Maze (Singto)聘請,為一對名人的婚禮作畫,卻因為一場讓眾人啼笑皆非的意外,迫使Phab只得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