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良一成,因患有口吃,從小就是不被周遭接納的極致邊緣人。他遇上了位於校園金字塔頂端、君臨全班之王者的清居奏,他默默把冷酷艷美的清居視為「王」一般的崇敬,而這般心情究竟是崇拜,還是⋯?就在平良還來不及弄清楚自己的心意時,班上發生了一點事情,也同時讓兩人的關係有了快速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