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命中最初的原始慾望都是從家庭開始的,這種原始慾望常常以某種愛的模樣存在著。但是愛的模樣因人而異,並且隨著時間改變。電影探索著創作者自身的慾望,並描摹慾望與愛矛盾且複雜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