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 BL 愛情 喜劇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
大勢男星犬飼貴丈身陷BL世界,21位帥氣男演員聯合演出,眾人皆彎我獨直?平凡的路人突然身陷BL瘋狂世界,英俊的男人們爭先接近他、搶佔他的芳心,身為喜歡女孩的直男,他不想被掰彎,該如何對抗這洶湧的BL愛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