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俊和俊石交往五週年紀念日,他們約好在汽車旅館慶祝,英俊帶了攝影機,拍下今晚的每一刻親密,二人吃蛋糕、洗澡、一路翻滾上床,原本是一號的英俊,也特別在俊石的要求下,換了體位和角色。他們有如末日前夕的瘋狂放縱,二人激情自拍的畫面正如彼此相愛的誓言,這晚的每刻即是永遠,期待明天永遠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