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提名。柏林的妓院裡,美豔性感的軀體一字排開,莎夏身為前輩,自信熟練;義大利女孩瑪麗亞初來乍到,古怪又特立獨行,帶著迷人的文藝氣息。莎夏立刻為瑪麗亞異於常人的氣質傾倒,瑪麗亞則迷戀莎夏的自在從容,兩人深陷前所未有的熱戀。然而這段桃色春宮裡的秘密戀情,卻遭受家庭與現實條件所禁錮,她們該如何在真愛中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