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證實七天後,將會有一顆小行星會撞擊地球,並造成全球災難性的毀滅。班因為他同性戀的身份,受到他的父親肢體上與言語上的暴力對待;喬治跟山姆發生了激烈的口角衝突。一場強烈的地震襲來,山姆陷入兩個愛人之間的抉擇,班跟山姆兩人細數過去的回憶,一場熱汗淋漓的三人行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