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偽單親媽媽生活的怡敏,先生在外地工作,獨自撫養兒子。婚禮上與高中排球隊學妹亭亭重逢,兩人有過一段曖昧之情,當時因怡敏對同性戀情的否認,無疾而終。亭亭的出現,將怡敏從乏味的婚姻中拯救出來,也喚起兩人間不曾正視的愛情。這一次,在台灣走進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時代,怡敏是否有勇氣承認她的情感?面對先生、婆家、原生家庭的期待,與孩子的未來,怡敏是否來得及改寫下半輩子的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