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of Heaven
艾力亞斯的家庭是極端保守的基督教徒,沒想到大學男友意外出現在他家,在久違的激情過後,他得面對母親對他的質疑…。片頭長達90秒的性愛畫面,唯美袒露年輕同志的野性與激昂,真誠挑戰基本教義的道德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