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堪稱同志版的校園YA喜劇。內向的同志男孩坦納在高中同學的幫忙下出了櫃,正巧三位競爭中的校園美女都認為「有一個同志閨蜜」是獲勝的不二法門,於是坦納就成了法西特、凱布里斯和詩莉眼中的搶手貨,三人開始爭奇鬥賤,想盡辦法接近坦納,就算破壞坦納和他真正的「同志閨蜜」布蘭特的友誼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