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是西班牙著名的男體寫真雜誌,由Paco與Manolo二位同志攝影師創辦,他們在一起超過30年,作品充滿地中海的光線與美感,有如卡拉瓦喬到帕索里尼的美學混合,被譽為當代最美的同志攝影之一。本片紀錄Paco與Manolo的創作謬思,以及男性胴體的性感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