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孤單還要孤單的紀錄短片。安靜帥氣的阿拉伯男子,因為同性戀身分被迫與家人疏離,他試著與母親重建關係,但這一切並不容易,這通好久不見的電話,遠方的哭聲讓這個夜晚,更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