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夜的高中畢業派對之後,二個女孩尚塔爾和德爾菲娜在黑暗中步行回家。她們迷失在森林中,這趟漫長的夜行出現意想不到的結局。那閃亮的螢光和瞬間的夜火,展現出女孩的力量,也慢慢揭開愛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