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土製作BL網劇,超過百萬點閱率。Hugo、阿堯和軒哥,三個中學好基友因誤會而關係破滅,沒想到四年過後,在網路上的直播和交友,讓他們意外相遇,那些刻在心底的情感,能不再讓彼此遺憾?三角關係能找到真正通往愛情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