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tty Things Are Going to Hell
這是她們最後一次的對話,當伊娃走上登機口,這段愛情故事即將落幕。美麗的事物就這樣消逝,但這最後的吻、最後的眼神、最後的告別,仍如此牽動相愛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