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那位可愛帥氣的男學生,竟然全身裸體!這是幻覺嗎?即將結婚的歷史老師,轉眼看見學生一件衣服都沒穿,無邪美麗的純淨身體,是熱天慾望的投射?還是高中時那段忘不了的青春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