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Meets Boy
德國年度最好看的同志電影,有如男男版《愛在黎明破曉時》,入選巴黎、倫敦、洛杉磯、舊金山等全球同志影展。距離班機起飛還有15個小時,帥氣的黑人同志哈利,在舞池巧遇金髮男孩喬納斯,隨著他們在柏林街頭的漫遊和閒逛,純粹的默契與情愫亦慢慢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