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該是美好的一天,英勳和泰浩這對夫夫沉醉在甜蜜的早晨時光,每想到這一切被來訪的弟弟打破,他們決定假扮室友,不讓弟弟看出他們的地下情,這場諜對諜的家庭戰爭中,誰能發現秘密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