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的崎義一被同學們選為了樓層長。假期剛剛結束,如今已是三年級新生的托生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義一的身邊,沒想到,如今身份早已經大大不同於往昔的義一竟然對他擺起了高高在上的架子。無論自己怎樣主動都慘遭義一拒絕的托生心中充滿了絕望,已經好久沒有犯過的接觸厭惡症也復發了。儘管托生一直都在朋友面前表現出快樂的一面,但身為他的好友,三洲將托生的强作歡顏完全拆穿。三洲找到了義一向他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