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地處偏遠的男子寄宿學校中,義一得知自己的好友鍵志不幸患上了不治之症命不久矣。鍵志一直暗戀著同學森田,靦腆的他將這份真摯的感情默默的藏在心底。為了撮合鍵志和森田,義一决定舉辦一個派對,他讓自己的戀人托生出面邀請森田,沒想到托生卻誤會義一對森田有好感,兩人之間的感情遭遇了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