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子話劇社即將解散,為了挽救社團,她們決定拍攝獨立電影,一群女高中生扛起攝影機、當起電影演員,沒想到虐待狂導演竟將她們一步步推向心理的變化,清純的水手服讓女女激情變得很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