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CP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這是關於五組夫夫的戀愛故事,Mai、Phob和Eak三個好基友進入公司創意部門當實習生,辦公室的夫夫愛情和秘密將全面引爆?泰國公開出櫃的夫夫演員Newyear和Both同場飆戲,歡迎粉絲一起瘋狂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