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瑞俊憑藉完美的外貌與天賦,出道至今人氣一直如日中天,但某次事件讓他的事業陷入危機,並因此踏入了廚師智宇的世界。儘管兩人個性截然不同,仍不由自主被彼此吸引,但是當保守文靜的智宇和自由奔放的瑞俊發現他們對人生、愛情和其他所有事情的看法,似乎都有無法扭轉的差異時,他們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