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wn Life
帥氣好看的伊恩是個害羞、缺乏安全感的少年,他身邊總有位迷人的金髮男子,他陪著伊恩哭泣、狂野、越來越成為真正的大人,當伊恩忍不住吻上男子之際,他的生命才真正完整?還是出現更多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