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奇幻耽美的夜訪吸血鬼。托瑪斯是正義的吸血鬼化身,每當夜幕低垂,便會披上斗篷,出沒於街上懲兇除惡。在某次獵物過程,他意外咬傷了艾飛,為了挽救他的生命,托瑪斯尋找吸血鬼聖經,二人日益激發的愛火,也引發了吸血鬼的種族大戰。隨著越來越兇險的生命威脅,他們該如何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