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踏上一個人的旅行,尋找二個人的親密。一次意外讓穆然失去了游泳運動員的資格,腦部也失去記憶功能,從此整日頹廢、濫交成癮,在朋友綠子的建議下,他認識了台灣按摩師蘇辰,在復健治療的過程,他們肌膚相親也滋生情愫,然而他卻無法記住這段感情。這天他決定去旅行,來到了蘇辰在台灣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