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Romance
充滿愛與吸引力的戀人影像,讓人不知覺想擁抱身邊的情人。英國知名攝影師克里斯克萊默擅長創作愛情主題,他拍攝一系列紐約的愛情影像,包括LGBTQ社群,將每個浪漫、親密的畫面,化成令人感動的永恆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