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s Academy
「一旦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難得一見的同志黑色喜劇,15歲的丹尼爾是保守黨的總統候選人,他不惜一切代價逃離「鮑斯學院」,進入夢想中的男子菁英寄宿學校,不過一群陰陽怪氣的學院同學,卻更清楚他內心真正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