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for Usha
席捲多個同志影展觀眾票選獎。烏莎是一位不識字的單身母親,在印度農村當農場工人,沒想到竟被孩子的英語老師所吸引,不僅激發了她對閱讀和寫作的熱情,相信女人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更發展出令人神往的情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