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在伊朗社會與宗教對女性與同志的壓抑氛圍中,十幾歲的女學生莎拉,無法對母親或任何人傾吐同志身分,她決定和女友法蘭離開家裡,再也不會回來……。簡潔的故事中,細膩拍出伊朗青少女的認同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