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彥(豬塚健太 飾)注意到木島(竹財輝之助 飾)的謊言,追問之下木島卻說「口述代筆只是在玩玩而已」。既震驚又憤怒的春彥打了木島,也對木島告白自己無處宣洩的心情,卻被木島回擊「你想跟我做嗎?」還被侵犯了。失望的春彥從木島的編輯城戶口中得知木島說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