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酒意與木島(竹財輝之助 飾)接吻後,春彥(豬塚健太 飾)不免覺得有點尷尬,但仍順利進行著聽寫代筆,也覺得去木島家工作變得有趣,然而拆了石膏的木島卻對春彥說「等這本小說完成後,和解就結束了」。感到失望的春彥回到家中讀著木島的官能小說,留意到一件事...。而木島對趕走春彥的自己則是感到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