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木島(竹財輝之助 飾)和城戶(吉田宗洋 飾)距離太近,不自覺再次幻想起來的春彥(豬塚健太 飾)急忙回到木島家中,在木島的提議之下3人聊了起來。木島與城戶談論著往事,途中木島卻醉倒了。一起將木島送回房間後,城戶便回去了,然而木島卻抓著春彥的衣服說「一起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