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木島(竹財輝之助 飾)的官能小說之影響,無法停止情色幻想的春彥(豬塚健太 飾)。跟大學同屆的橫田祐介(上田悠介 飾)聊到木島,也以「反正只是位大叔而已啦」被帶過。某日一如往常進行口述代筆工作時,一名陌生男子出現了。負責木島的編輯城戶(吉田宗洋 飾)與木島的親密程度非比尋常。面對突然現身的城戶,春彥心中煩亂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