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愉快的初夏,騎自行車下坡的大學生久住春彥(豬塚健太 飾),與突然出現的木島理生(竹財輝之助 飾)相撞,導致木島右手2個月才能痊癒的骨折。對於有困難支付醫療費的春彥,身為小說家的木島提出由春彥聽寫代筆的替代方案。聽到提議鬆了口氣的春彥立即開始工作,然而木島的口述內容卻是充滿不堪入耳的淫穢字眼。春彥將在官能小說家木島的手下逐漸被玩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