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reet
《詹姆士放男口》導演入選柏林影展懸疑大作,有如《神祕肌膚》的疏離異色,躲在櫃中的亞力士,只能遊走色情錄影帶店和同志網站發洩性慾,直到這天母親告訴他一個真相,他決定拜訪這位無法自理生活的老年男人,並遇見對未來茫然的年輕男子,隨著三人越來越親密的互動,亞力士不為人知的童年秘密,也逐漸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