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rning Bush
忘不了的女孩,該如何向她告別?「丹妮!」,不停聽見前女友呼喚自己的名字,悲傷冰冷的空氣包圍著丹妮,細膩敏感的她哀悼逝去的愛情,只是這一切的思念該如何放手?她知道有些東西,會永遠活在她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