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慾》《巴西皮繩愉虐邦》導演成名短片。在巴比雲頓的經典老歌〈藍絲絨〉中,俊美雄壯的同志愛人,迷戀彼此眼神、深入彼此身體,那是情色和慾望的極致絕美。丹尼爾諾拉斯科的「里約同志指南」首部作品,精彩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