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Away
年輕的男子在歐洲旅遊途中,巧遇了女同性戀的旅伴,他們在背包客棧分享心事,在微光撒入房間的美妙時刻,男子決定向這位親密的陌生人,告白壓抑已久的秘密,影片結尾的神來一筆,令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