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巴斯蒂安是位虔誠的基督教徒,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的一夜情約會,面對熊樣的男人,在慾火燃燒、高潮來臨之際,教堂裡的聲音似乎譴責他、怪罪他,在自我認同與宗教信仰間,他能得到性本愛的救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