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age!!
影木榮貴、藏王大志的人氣BL漫畫《Love Stage》改編,邀集顏質新星杉山真宏、仲田博喜、和合真一連袂演出,打造2020年日本期待度最高BL愛情喜劇。瀨名泉水出身演藝世家,但自己卻是御宅族大學生,熱愛「魔法少女露露菈菈」一心想當漫畫家。某日他意外與超人氣明星一条龍馬演出電視廣告,竟遭到告白、追求,超乎想像的戀愛舞台正等著他們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