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Touch : Between Men
四部法國精彩得獎短片,到底男孩愛的是男孩?男人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克萊蒙費鴻、巴黎同志影展背書,從少年愛情初體驗,到熟男性向大爆炸,誘人無比的性接觸。
巴黎同志影展入選影片,出身貧民窟的索菲,難以接受自己喜歡男人的性向,這讓他每天活在挑釁與憤怒中,甚至仇視男同性戀。在這樣的矛盾下,索菲步步陷入秘密的性愛探索,他戴上狗鏈,在被虐的快感與痛楚中,他的愛與慾將歸向何方?
囊獲巴黎同志影展、克萊蒙費鴻影展最佳短片肯定,即將16歲的巴卡,腳踝戴著鈴鐺,打扮成女性模樣,為男人跳舞,也陪塔利班主人做愛,這是阿富汗獨特的雛妓文化。小男孩比賈內的到來,巴卡得教導男妓的所有技能,讓他嫉妒這位接班人會取代他的地位,但他也慢慢發現,原來他們的命運如同旋轉舞般,一直被控制著。
克萊蒙費鴻影展評審大獎得主,比勒和阿迪爾在Snapchat流出曖昧關係的影片,為了平息各種同志傳言,他們決定各自找個女孩約會,只是沒想到一切並不如想像中順利。精準切入青少年的愛情觀,二組少年少女的初戀試驗,饒富趣味。
入選克萊蒙費鴻等歐洲十數個影展,米歇爾即將搬入女友的家,不知道是夏日的襖熱,還是女友的喋喋不休,或是同居帶來的壓力,讓米歇爾焦慮不安。於是他想到了,自己是否可能是名男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