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佩和克勞狄歐深愛彼此,但隨著克勞狄歐前往美國,無情的命運把他們拆散。菲力佩為了追求幸福決定賭上一切、踏上前往美國的艱辛旅程,期盼在跨越邊界後,與克勞狄歐長相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