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是一名17歲的滑板少女,住在巴西聖保羅的勞工階級郊區,平日愛和一群男性朋友們滑滑板,並時常跟母親和母親朋友們待在一塊,她身邊的女性典型都是安份守己,直到她認識一群跟她一樣酷愛滑板的女生,她的世界就從此變得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