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情定牧凌太後,隨即被外派,一年後才重回日本。此時,總部的核心團隊突然現身,領導者更宣佈在主導一項大型企劃案,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與牧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