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把拔?誰才是凱凱的父親?」
凱凱的兩個帥爸爸,成為幼稚園媽媽們的八卦話題,來接兒子放學的傑立不知所措,幸好Damian的姐姐Celine臨危解救。這天Damian和傑立要外出慶祝六周年紀念,委請Celine照顧凱凱,然而「二個爸爸」的話題越演越烈,Damian和Celine從小到大的恩怨情仇,也準備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