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計畫、按部就班的Damian,怎麼會愛上追求意外驚喜的傑立?回到六年前,返台開餐廳的Damian,邀請了剛起步經營YouTube的大學生傑立,為開幕活動進行宣傳。兩人一見鍾情,不管在性事、情事都非常有默契,沒想到Damian的生子計畫,讓傑立對這段感情,有了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