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卓飛和王凱這對熊伴侶已經出櫃了,兩人生活幸福美滿,彼此家人也很祝福他們。這天,他們受託幫忙照顧姪女,二個人一個小孩,讓他們開始思考「成家」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