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戀愛也不是逞能,而是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那個方式。 」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嗎?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淡嗎?子森為了工作離開林敏,一人在北京、一人在南京,這段愛情只能活在手機裡,彼此的關心越來越少、還走得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