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青少年摯友重遊舊地,在獨處之間發現彼此超越友誼的感覺,但他們不敢逾越原本的關係,深怕會破壞這段友情。本片細膩描述朋友之間產生變化時的微妙情感,傑出的攝影輔助營造氛圍。